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晋中云竹湖赛段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晋中云竹湖赛段摄影大展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是继环法、环西、环意后备受世界瞩目的国际赛事,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唯一国字号跨区域的高水平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环中国”赛由国际、中央电视台、省市电视台、平面及网络等数百家媒体传播,全球受众人数达10亿人次。

    2017年山西晋中为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晋中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强力推介晋中太行山段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人文风貌,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挺近全省第一方阵”。正式加入了“环中国”这一世界瞩目的赛事。

    2017年环中国晋中赛段将于2017年9月12日开赛,比赛路径途经东阳(昔阳、和顺、左权、榆社)四县。

活动目的

1、 感受高规格、高级别、高水平的赛事国际赛事的精彩与氛围;

2、 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全民健身,促进体旅融合;

3、 推介晋中太行山人文和自然风光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

4、 留住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赛段精彩和运动员拼搏瞬间

5、 运用多种方式让当地民众接近、感受甚至参与其中

活动主题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云竹湖赛段摄影大展

组织机构

主办: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旅发委、昔阳县人民政府、和顺县人民政府、左权县人民政府、榆社县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华企明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晋中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社

媒体支持:中国摄影家网、当地电视台

○参展细则○

1、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选送作品。

2、凡是在晋中赛段沿途拍摄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民俗风情作品、比赛瞬间均可参展。

3、所有参展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8幅),组照按一幅计酬,黑白彩色不限。

4、参展作品只允许做反差、色彩、锐化、白平衡、剪裁、明暗、彩色转黑白等调整,不允许添减其它元素。

5、每幅作品配写实性文字说明,同类作品可配一段文字说明集中介绍。

6、投稿方式:投稿作者登录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在“环中国晋中站”摄影大展专题网页中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方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人非公开信息。在线提交的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不小于500K,长边介于600~1000像素之间,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作品,符合基本要求的作品将放置于作品展示页中。

7、入围作品由主办方通知作者提供含拍摄信息(EXIF)的原始数据电子文件。作者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供上述电子文件,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进行七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