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23年祁县温峤东路社区趣味运动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追逐九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9月22日,由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祁县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祁县城区温峤东路社区承办,祁县中学协办的“强健体魄 积极生活 共享健康 幸福祁县”2023年祁县温峤东路社区趣味运动会在祁县中学操场举办。来自辖区内的13支代表队、170余人参赛。

趣味运动会突出“团体性、趣味性”原则,共设置了齐心协力、车轮滚滚、企鹅漫步、滚铁环、大脚板5个项目。简单有趣的项目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鼓劲激昂回荡。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队伍默契十足,步伐统一,健步如飞;有的队伍因默契度不够,协调性不足而影响了速度。但是大家都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完成比赛。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聚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方面,为本次比赛提供裁判服务。

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是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温峤东路社区内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全民健康意识,更有力地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团结奋进、能拼善赢的精神延伸到本职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祁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