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23年祁县大雅路社区趣味运动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居民全民健身意识,提倡以健康的运动方式增强人民体质,9月24日,由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祁县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居民委员会、祁县城区大雅路社区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强健体魄 积极生活 共享健康 幸福祁县”2023年祁县大雅路社区趣味运动会在靖烨双语学校操场举办。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老年组、亲子组、青年组,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层的参与度,兼具趣味性、互动性与健康性,比赛项目既有娱乐性又考验技巧的趣味套圈、拍托乒乓球、呼啦圈等传统活动,更有现代感十足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欢乐抢凳子、妈妈找宝宝等活动,吸引了辖区内10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体验运动乐趣,感受美好生活,提高了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运动与快乐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