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晋中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医健身棒培训暨2023 年晋中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进晋中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9月10日,由晋中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和顺县体育发展中心、县体育总会、县老体协承办的全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医健身棒培训暨 2023 年晋中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和顺县体育馆举办。晋中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建功参加并宣布培训正式开训。政府副县长张志坚致辞,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 (区、市) 学员参加。

张志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和顺县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体育的需求,中医健身棒越来越深入人心。广大体育志愿者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热诚奉献,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发挥了巨大作用。和顺将全力当好此次培训的东道主,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心舒心的培训环境,并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中医健身棒活动,为进一步扩大中医健身棒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做出和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特邀请全国健身秧歌专项委员会宣传部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秀芬,晋中市体育局体育发展中心副科级干部姚璟佳就《中医健身棒广播体操》、中医健身棒健身舞及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相关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体育骨干队伍建设,提高骨干健身技能,促进中医健身棒项目的推广普及,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