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省运会摔跤比赛425名摔跤小将实力比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朔州市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425名运动员进行了5天581场的激烈角逐。晋中代表队42人参赛,夺得2银、7铜,总分110分。

比赛现场,运动员拼搏对抗,裁判员全神贯注,观众加油呐喊,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示了摔跤运动的力量之美。运动员各自使出看家本领,巧妙运用近身搏击技巧,展开激烈对抗。晋中“跤娃”在赛场上尽显活力,在全程多循环赛中,或进攻、或防守,奋力拼搏、顽强对抗。夺得银牌的18岁少年马梓恒,比赛中心态平稳、技术娴熟,轻松获得男子古典跤甲组72公斤级亚军。刘祥见招拆招,越战越勇,与对手经过激烈的较量后,在男子古典跤甲组55公斤级的比赛中摘得亚军。

摔跤教练刘振华说:“这次有很多摔跤运动员都在赛前受伤的前提下,咬牙坚持比赛,他们不言放弃的精神让人感动。比如队员杨浩杰在赛前一个月左腿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他坚持打封闭针上场继续比赛,最终获得男子古典跤甲组77公斤级第三名。这次比赛为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提高、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