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省运会体育舞蹈比赛收官 晋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至17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体育舞蹈比赛举行。晋中代表队70人参赛,年龄最小的18岁,年龄最大的70岁,在本项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

在绚丽的灯光以及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下,武翠萍在舞池中俏丽飞旋、热情奔放,舞姿矫健有力,动作流畅大方,富有个性。她的舞伴是张继胜,二人参加的是拉丁舞C组、恰恰B组比拼。两人默契十足的舞步获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最终,武翠萍、张继胜获得拉丁舞C组第二名、恰恰B组第三名。56岁的武翠萍和67岁的张继胜是16年的老搭档,武翠萍说:“十分喜欢跳舞,风雨无阻,每天坚持练习3个小时以上。这次能获奖,特别开心。”

布鲁斯、华尔兹、标准舞探戈等项目,史记卿、郝世娥获得布鲁斯B组第三名,韩刚、张秀云获得华尔兹C组第三名,刘永强、曲桂枝获得标准舞探戈C组第三名。另外,团体拉丁舞获二等奖、团体交谊舞获三等奖、团体标准舞获三等奖。

晋中队领队王黛卿表示,此次比赛为体育舞蹈运动员、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晋中代表队派出最强阵容,顶住压力,敢于拼搏,超越自我,以高水平发挥取得了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