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榆社县2019年“惠众石化杯”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由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总工会主办,榆社县篮球协会承办,榆社县惠众石化公司协办的榆社县2019年“惠众石化杯”职工篮球赛在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晚上19:00举行了开幕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原晋宏、副主任王旭东,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丁奎,各参赛队负责人、篮球协会负责人、惠众石化公司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篮球协会监事赵瑞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作了致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宣布开幕,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原晋宏主持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县旗袍协会、尚武搏击俱乐部展示了精彩的健身节目。此次职工篮球赛既是第十三届和谐榆社文明消夏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喜迎二青体育盛会、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我县篮球运动水平、再掀全民健身高潮、营造“办好二青会、当好东道主”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