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上午,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全民健身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这次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基于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走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新征途的时代背景,展开的一场革故鼎新、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召开此次动员会,既是为了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县委关于大讨论的动员会精神,更是为了顺应机构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开展好这次大讨论活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大讨论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六个破除”。要始终把大讨论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三要着眼实际效果,扎实抓好活动各个环节。

此次大讨论活动共分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深入实践、巩固提升四个步骤,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系统掀起大讨论热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查找解决问题、带头推动成果转化,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大讨论中来,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大讨论热潮。(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