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左权县芸山小区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小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需求,2018年5月27日,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和芸山羽毛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芸山小区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本次参赛运动员全部来自芸山小区共40余人,分为4个小组。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男子双打个人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现了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由衷喜爱的积极热情,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团体赛前三名由三组、四组、二组获得;男子双打冠亚军分别为王彦凯、赵建青、赵献江药俊生获得;刘旗峰李强和郭朝峰李晋获得并列第三。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发扬了小区居民团结拼搏、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促进了我县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