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左权县第二届"华丰杯"全民健身暨"不忘初心 青春起航"庆五四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日暖朝阳万物生辉,在这激情四射的季节,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共青团左权县委主办,左权县华丰村镇银行、左权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左权县第二届"华丰杯"全民健身暨"不忘初心、青春起航"庆五四徒步活动在祝融公园隆重开幕,此次参加活动的有200名运动员,相聚在祝融公园,共同庆祝第69个五四青年节,感受山西辽洲森林公园健康步道的魅力。

徒步已成为21世纪人们首选的休闲时尚健身运动,新的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本次徒步路线全程12公里,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在工作之余既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意志,又锻炼了身体。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引领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对群众体育活动的发展,构建文明和谐的新户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