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18年中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灵石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9a6c72834d4d34ac5bf0c7f22ffb07.jpg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柔力球教学技能,促进柔力球运动在校园的推广普及,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一直在持续进行着。

4月18日-19日,2018年又一期中国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落地我市晋中灵石。有来自灵石25所中、小学的8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出席开班仪式。

程元晋在讲话中提到,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首部《全民健身指南》中,柔力球运动被正式列入球类运动项目。“柔力球即将迎来时代赋予的全新发展机遇,作为柔力球运动发源地,我们有义务肩负起更多传承弘扬柔力球文化、推广柔力球运动的责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做好柔力球运动的传道、解惑,推进柔力球健康持续发展。”他说。


随后,学员们跟着来自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的两位教练进入到柔力球花式项目的实践学习中,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柔力球运动能提升自身的健康水平,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也为柔力球在灵石校园的广泛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