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18年祁县第三届“阿迪达斯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2a8c0f8ce5cf4846b71858b03b248134.jpg

3月3日,由祁县体育运动中心、共青团祁县县委主办的第三届“阿迪达斯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祁县体育馆顺利闭幕。我县已连续三年在春节期间举办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本次比赛涵盖了祁县周边8个县市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共有52支队伍参加,给大家搭建了展示交流球技的平台。此次篮球比赛共有160余场,比赛历时8天,从正月初四至初六,十二到十六,分别为半场3对3,全场5对5。精彩的赛事,极大地丰富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作为全民健身大拜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的“阿迪达斯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充分展现了篮球健儿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体育拜年、健身过年的良好氛围。同时也给全县篮球爱好者带来了篮球盛宴,丰富了全县人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比赛中,双方参赛队员抢断迅速、传球准确,带球、传球、上篮,双方队员你攻我防,你守我攻,比技术,拼体能。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精彩进球接连不断。队员们在场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球技和相互间的默契配合。场上队员精彩激战,场外队友、观众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祁县"阿迪达斯"杯青少年篮球3VS3成绩公布:

    A组冠军:阳泉康佰客龙队

    B组冠军:祁县三中111队

    C组冠军:祁县三中同曦队

    D组冠军:介休市南张家庄梦想队

    E组冠军:平遥县小蚂蚁队


祁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