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贯彻十九大”全民健身大拜年祁县分会场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体育拜年•健身过年”2018年晋中市“贯彻十九大”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祁县会场启动仪式暨“阿迪达斯杯”祁县第三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开幕式在祁县人民公园体育馆举行。政府副县长董永兴、文旅委主任崔骏、团县委书记韩慧平等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祁县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体生活,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热烈、祥和、节俭的节日;按照《晋中市体育局关于春节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的通知》(市体群字〔2018〕2号)要求,我中心将举办“全民健身舞新春”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助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政府副县长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两节”各项体育活动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让全县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参赛的青少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全面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的风采。

    祁县2018年两节期间群众体育系列活动有:

    2月19日至3月3日:祁县“阿迪达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

    2月25日上午:旗袍秀;

    2月25日、26日:祁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

    2月27日、28日:象棋比赛;

    3月1日上午:祁县八大拳种武术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