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介休市召开2017年体育社会团体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月12日,介休市召开2017年体育社会团体工作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各体育社团组织的工作,表彰先进团体。副市长柳改清出席会议。全市22个体育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来自老年体协、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登山户外协会、花毽协会等体育社团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介休市优秀体育社团的通知》,为获得2017年度介休市优秀体育社团光荣称号的社团进行了颁奖,并对协会党建工作、体育社团工作问题、春节期间活动具体工作进行综述总结和安排。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共同合作开展了多项活动和赛事,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好评。今后要在搞好常规性体育赛事的同时,重点打造一些品牌赛事和活动,通过“挂大牌子、引大人物、做大比赛”,扩大介休体育影响力与辐射力,加强我市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同时,各协会俱乐部要根据各自情况制定协会章程和纪律,切实提高按章程办事的依法性和自觉性,规范协会的日常事务,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可依,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  马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