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登高迎新 科学健身—2018年介休市登高迎新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d8b489ab54f94f98bba******8630f2e3.jpg

    元旦登高,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迎新首选活动,寓意“新年步步高、节节向上攀”,也是介休每年元旦传统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和庆祝新年到来的传统节目,既健身又图个好彩头。2018年登高迎新健身活动,是由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蓝天救援队协办,其目的是为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健康服务贯穿全程、健康福祉惠及全民。此次活动参加人数为80人,年龄最大的60多岁,年龄最小的队员仅仅9岁,为了确保安全,由蓝天救援队全程协助安保。

    活动中,大家不但领略了绵山六大主峰之一的天峻山的美景,更对绵山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第一松和文峰塔前纷纷驻足留念,仔细聆听了绵山的传说和历史典故,让介休的慈孝文化广为传播。

    本次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贴近实际,用群众登高健身活动形式营造出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拉开新一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帷幕。(介休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赵明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