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榆社县首次举办健身气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0146a17469a441d2af4e1adc952c75d8.jpg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精神,针对榆社县健身气功发展滞后的实际,11月11-12日,榆社县首届健身气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健身站站长、健身骨干和机关单位的爱好者120余人参加。

3e62d9d9f38848d78252ed08c293be8e.jp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请了晋中健身气功协会的---乔云莲、李美萍、李红三位老师担任主讲和作示范动作,培训内容为五禽戏、八段锦、十二功法三种健身气功。

    举办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社会指导员的组织能力和功法技能传授水平,帮助社会指导员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活动组织者,积极宣传推广健身气功项目。(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