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祁县“体彩杯”拔河比赛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7日,一场以“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为主题的2024年祁县“体彩杯”拔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指导,祁县妇女联合会、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来自各乡镇、各系统的15个代表队、200余人参赛。

上午9时许,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东观镇和工信系统代表队之间进行的表演赛,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帷幕。霎那间,号子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在体育馆上空。场上队员沉肩吐气、运劲发力,场下啦啦队拼命地为各自队伍加油、呐喊。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尽情地在这里放松身心,收获着友谊和快乐,同时奋勇争先,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妇联、4个民办非企业单位共16人为本次比赛提供裁判服务,并维护现场秩序。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进各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相信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争先赶超的勇气、顽强拼搏的干劲、团结协作的精神将会转化为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的强大合力,为“六县建设”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