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晋中市乒乓球嘉年华活动暨“奔跑吧·少年”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群众参与运动的热情,1月27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晋中市乒乓球嘉年华活动暨“奔跑吧·少年”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乒乓球馆开赛,来自太原、榆次、太谷等地的百余名选手参赛。

球场上,“乒乓小将”步伐轻盈、挥拍自如,发球、进攻、吊球、扣杀,每次得分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精神。

此次乒乓球比赛,以“激情的青春”为主题,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参赛选手通过切磋技艺提升球技,全面提高了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增强了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推动了我市体育运动的发展。

在一天半的赛程中,选手们分为超级组、甲组、乙组、丙组和丁组进行角逐,最终,逄宗锦、张梓宣、张怡静获超级组前三名;安欣悦、王嘉坤、周佳乐获甲组前三名;白宇辰、王耀迪、张宜可获乙组前三名;张景琪、李萱萱、刘皓帆获丙组前三名;孙汶誉、张耀午、郭欣怡获丁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