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健身舞蹈协会举行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欢歌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9日,晋中健身舞蹈协会在市体育馆举行迎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市的健身体育舞蹈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优美的舞姿迎接新春的到来。

联谊会在军乐演奏《祝你幸福》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米豆成人舞蹈团、轻纺公园舞蹈队、桥西红月亮舞蹈队、华雅健身操队、梦萦左权小花戏队等40多家舞蹈团队的数百名爱好者带来的4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交谊舞、小花戏、华尔兹、拉丁舞等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展现了晋中市健身体育舞蹈广泛的群众基础,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也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起一个自我展示与交流切磋的平台,在倡导时尚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也为全民健身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的一年,晋中健身舞蹈协会将与时俱进,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把舞蹈艺术之美展现给群众,倡导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促进艺术繁荣,引导全市人民群众提升艺术品位,促进身心健康,扎实推进晋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