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体育设施进小区 惠民举措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区里安装的健身器材很全面,大家每天早上都来这里锻炼身体。”1月6日,家住灵石县中煤家园小区的王能瑞高兴地说。

为解决群众“去哪里健身”的问题,2023年,灵石县政府把“对20个社区体育健身设施进行提标升级”确定为当年要办好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2023年10月底,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在中煤家园小区完成了体育健身设施提标升级工作,功能齐备的健身设施让小区居民赞不绝口。

此外,灵石县静升新区宁泽小区、龙城华府、龙飞御都等小区也同样享受到了这项“政策红利”,让小区居民尽享健身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灵石县龙鑫物业服务中心公司经理张建新说:“龙城华府交付使用有3年多了,经过多方努力,配置了齐全的健身器材。”

2023年以来,灵石县聚焦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加大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共完成全县20个社区的体育健身设施改造,改造区域面积6000余平方米,惠及居民近6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