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2024年“段王煤业杯”CUBA四强争霸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日,寿阳县2024年“段王煤业杯”CUBA四强争霸赛在该县体育馆闭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寿阳群众在元旦佳节里献上了精彩的篮球盛宴。

此次比赛由寿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寿阳县总工会主办,寿阳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山西寿阳段王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比赛邀请中南大学篮球队、浙江大学篮球队、清华大学篮球队、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4支队伍参赛,分别进行6场比赛和扣篮大赛。

在寿阳县体育馆内,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与篮球击打地面的节奏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充满活力的欢乐乐章。球场上,4支实力强劲的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清华大学篮球队凭借出色的配合与高效的进攻迅速领先,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则展现出了坚韧的防守实力,让对手难以突破。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的热情达到顶峰。据悉,此次比赛线上、线下近3万人观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清华大学篮球队获第一名,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获第二名,中南大学篮球队和浙江大学篮球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来自清华大学篮球队的郑君豪荣获扣篮大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