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祁县“体彩杯”新年健步走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祁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祝福新年、追求健康的美好愿望,充分展现祁县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由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指导,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祁县宣传工作指导中心主办,祁县体育总会协办的“登高健步迎新春 勇毅前行向未来”2024年祁县“体彩杯”新年健步走活动于1月5日在人民公园举行。全县各单位职工及健步爱好者350余人以运动的方式喜迎2024年的到来。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浩浩荡荡向快乐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阔步向前,按照规划的路线,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在轻松、愉悦、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走进自然,走出健康。 

为切实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步道起点增设医疗站点参与活动医疗保障救援,同时选派8名志愿者维护活动秩序,并在终点处发放纪念品。

本次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心态、激发昂扬斗志,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励大家以追梦者的奔跑,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年曙光洒下的崭新册页上,为健康祁县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