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奔跑吧·少年”晋中市儿童青少年篮球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奔跑吧·少年”晋中市儿童青少年篮球赛在曼巴体育篮球馆(经纬馆)正式开赛。赛事为期一个月,共有274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本次篮球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的形式,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同时,U8组还加入了罚篮大赛,为这个年龄组别的参赛选手增加了更多的挑战和乐趣。在现场激烈的对决中,各队参赛选手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无论投篮、运球还是传球,他们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

此次篮球赛共分81场比赛,将在每个组别中决出前三名,各组别的冠军队还将获得单人奖项“奔跑吧·少年”最有价值球员。这些奖项不仅是对青少年们努力拼搏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篮球梦想的鼓励和支持。

近年来,晋中市体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认真落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各项措施,广泛组织开展各种青少年体育赛事和冬夏令营活动,全市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绩斐然。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少年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比赛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健康晋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