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市直单位组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上午,“新元杯”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市直单位组乒乓球比赛在市乒羽馆挥拍开打,来自全市23支市直单位代表队的115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工委、榆次区政府联合承办,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榆次区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以市直单位单独组队,分别进行男、女单打比赛和混合团体比赛,各项均录取前八名予以奖励。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晋中市财政局徐柳华、晋中石油分公司武静春、市公安局寇晓颖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市水利局李睿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施帅、市人大王世强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市住建局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市水利局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