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选手赵静在山西省第三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中摘夺桂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山西省第三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开赛。全省百余名选手经过选拔,16名入围复赛选手各显其能,轮番上阵,决出10名选手进入的决赛。

由晋中市体育局推荐选送的两名选手赵静、崔小燕双双进入复赛。赵静以复赛第一、决赛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冠军”,同时被评为“山西省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崔小燕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晋中市体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晋中市体育局逐步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在增加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的同时,注重补充新鲜血液,在确保基础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基础上体现特色,在符合群众健身需求的传统项目上下功夫。目前,全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约为10900人,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2名,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大赛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文明办、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山西广播电视台文体生活节目中心承办,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大赛以体育健身+综艺模式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群体公益形象,进一步增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今后,晋中市体育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创新体育服务模式,丰富体育服务内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指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积极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