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我要上省运”晋中市羽毛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羽毛球选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春林致辞,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韩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选拔赛有来自各县(区、市)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规则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项,根据选手竞赛年龄共分为八组进行角逐,各组分别录取前8名并颁发奖牌,此次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优先代表我市参加省运会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18名参赛队员获得奖牌。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挥洒汗水,灵活运用扣杀、轻调、跟进等各种技术,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