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委第五列席旁听组旁听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列席旁听组组长高美峰一行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旁听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理论测试等方式,深入了解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赵江波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十八大以来中国体育发展成就为题进行了宣讲,武春林副局长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三章——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微党课《建成体育强国 铸牢健康中国》,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市体育工作实际以及各自分管工作,就新时期如何书写好建设体育强国的“晋中答卷”进行了交流研讨。

高美峰组长对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在抓好中心组学习中,一要聚焦政治学习这个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在坚持集体学习研讨这种学习方式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力求入脑入心。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学习转化能力。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指导组的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与实践结合,全面提升主动运用党的理论政策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