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足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晋中市足球选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榆次区、榆社县、平遥县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宣布比赛开始。此次选拔赛有榆次区、榆社县、平遥县、祁县、和顺县、左权县6支队伍参加,竞赛方式采用男子成人五人制,竞赛办法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2020/2022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及最新修订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

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郭瑶表示,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晋中市足球运动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为健康晋中做出贡献。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积极抢拼、犀利射门、奋勇扑救,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