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校召开2021年省运会资格赛再动员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山西省冠军赛暨第十六届运动会资格赛已近半程,为总结前期比赛经验,充分发挥精英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优带优,对后续参赛队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励,7月26日,晋中市体校召开了参加2021年省运会资格赛再动员推进会,校长岳念林、副校长刘润生出席会议,全体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动员推进会。

会上,五个已结束比赛任务的运动队分别就本队在参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刘润生指出,截至目前,已参赛运动队经过激烈角逐共斩获19枚金牌、21枚银牌、39枚铜牌,获得总分995.5分,这些骄人成绩充分证明了已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在封闭集训和实战比赛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刘润生鼓励即将出征的运动队要善于取经,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借鉴五个运动队的经验,努力克服客观困难,多从自身主观现状出发,查找短板,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力争队队完任务,队队超任务,以最佳的比赛状态和最优异的成绩,为晋中增光添彩。

岳念林热烈祝贺市体校四个项目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获得了运动比赛和精神文明双胜利,并衷心感谢精英教练团队在项目壮大、学校发展和运动员生涯发展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岳念林指出:五校合署的改革交汇时期,正值市体校建校40周年,市体校真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实践阶段,大赛当前,各运动队士气高涨,开局良好,以蓬勃向上的竞争意识和一以贯之的敬业精神取得了开门红,希望后续参赛的各队能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敢想第一,敢争第一”的信念和勇气,增强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打好后续比赛。岳念林对下一阶段比赛和训练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教练员要思维超前,站位超前,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敬业精神,多关注细节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吸取训练和比赛中的教训,争取更大进步。二是训练中要精心谋划,精雕细琢,精心组织,力求精益求精带出精兵强将。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党员教练积极带头,鼓足必胜勇气,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高度重视比赛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遵守赛程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干干净净参赛,平平安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