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基层讲党课 筑牢初心促发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深入基层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深入祁县、介休市等地,为县级体育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在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张海龙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政党、有坚强无比的战斗力、始终重视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内容生动、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介休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张海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介休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4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党课。

最后,张海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重点从做新时代思想旗帜的坚定高擎者、理论体系的躬身践行者、精神谱系的红色传承者、为民服务的忠诚实践者四个方面,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同与会人员一起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海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好本职工作,将体育工作融入转型发展全局,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