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晋中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榆社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市体育局主办,榆社县教科局、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21年晋中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7月12日下午在榆社县体育场拉开帷幕。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金国宣布2021年晋中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晋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荣,晋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晋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主持。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4100余名师生进行了《同心·逐梦》大型团体操表演。演出共分《箕榆鼓韵 魅力榆社》《阳光体育 运动青春》《弘扬文化 传承经典》《同心向党 不忘初心》《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5个篇章。花样阵队、威风锣鼓、武术表演等参演节目融民族性、健身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集中展示了全市近年来体育、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和全市中小学生继往开来、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的崭新的精神面貌。

晋中市人大、市政协、市体育局、榆次一中,全市各县区、市12个代表团团长以及榆社县教科局、县体育运动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2021年晋中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从7月12日开始到15日结束,主赛场设在榆社县体育场,分赛场设在榆社三中体育场。期间,来自全市12个代表团、48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将分别参加高中、初中、小学男子、女子组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总计140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