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诵读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晋中市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诵读会活动,市体育局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红歌·诵读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局处级领导干部激情高歌,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起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眼底神州风雨,笔下四海惊雷。诗朗诵《沁园春﹒雪》带领大家走进革命战争年代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

南湖红船的胜利起航,天安门前一代伟人向世界的庄严宣告,中华民族从此屹立世界之林。《百年颂歌》表达了党的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深深情怀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不忘初心、追梦体彩》向我们展示了体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逐梦前行的情怀。

歌曲《歌唱祖国》唱出了东方太阳正在升起,人民共和国正在成长,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我们的未来前程似锦。

几世纪的沧桑铸成盛世中国,多少艰辛风雨中国正在腾飞,多少努力拼搏中国走进盛世,诗朗诵《盛世中国》诵出盛世中国的美好画卷。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吹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向新时代的强劲号角。

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黄子孙,砥砺前行,吟咏《我的祖国》,展示出体育人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诗朗诵《百年辉煌》,再现祖国百年历尽沧桑、百年叱咤风云、百年辉煌形成。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展望明天,遥望远方,一首《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拥抱明天,畅想未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红歌·诵读会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一首首诗篇,一首首歌曲,集中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人民。作为新时代的体育工作者,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