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晋中市小学生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全市小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小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7月1日,由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晋中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晋中市体育馆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榆次区、介休市、祁县等11个县市及市直有关学校的180名队员参赛。竞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按照年龄划分为甲乙两组,每个组又分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竞赛项目。

在赛场上小队员们积极投入、服从裁判、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市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了我市小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校的友谊,为全市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参赛队员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我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