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馆举办乒乓球公益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值全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在我省开幕,又恰逢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晋中市体育馆出实招、收实效,8月5日,2019“全民健身日”乒乓球公益培训正式开始。这既是推动健康中国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晋中力量,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满足群众快速增长的体育需求的具体举措。

晋中市体育馆200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馆。总建筑面积10132平方米。内设4200座席(固定3000,活动1200)。2015年,正式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成为市民日常健身的首要选择。2017年,晋中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借二青会举办之契机,投资5000多万元,配套新建副馆,并实施主副馆整体改造,全面提升市体育馆服务功能,保障二青会手球项目比赛顺利举行。2019年6月15日-2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手球项目正式比赛在这里成功举办。

目前,该场馆已经进入赛后利用阶段。此次乒乓球免费培训就是在崭新的晋中市体育馆举行。新的场馆比之前功能更齐全,服务更完备,体验更完美。在第一个培训日,就吸引了200余人次参加,10余名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教学。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