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608ea70118af45bb9b68218a02db28e1.jpg

5月17日,晋中市体育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就大讨论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杨建功、郝联洲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联洲主持。

张海龙指出,按照市委要求,晋中市体育局始终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重要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精心谋划部署,对照市委“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对标先进、对标一流,高标准完成了十个规定动作,高质量推进了三项自选动作,大讨论开展得扎实有序、极具成效。通过大讨论,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加快了改革创新步伐,让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了自觉行动。

张海龙指出,大讨论的开展,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是充分发挥中枢纽带作用,积极协调省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中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完成了二青会手球测试赛,对手球项目比赛场馆运营及整个工作团队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演练。二是认真组织做好火炬传递、2019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中赛段等助力二青会赛事活动,为喜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祖国70周年华诞发挥了积极作用。三是推进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开展。第五届市运会10余个项目在全市范围内轰轰烈烈开展,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指示,提升了晋中人民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海龙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实现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全面提升;二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真抓实干,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夯实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道德根基,确保体育事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