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1905ce4a3eda459d8f509d1c6282ec84.jpg

2月22日下午,晋中市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晋中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作动员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联洲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王成书记在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把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晋中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体育力量”。大会还宣读了《晋中市体育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

张海龙按照市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市体育局“大讨论”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大讨论取得实效。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发动全员参与,着力形成以学习带讨论、以讨论促落实,以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是严格督促检查,强化责任担当,要把督促检查贯彻“大讨论”全过程。四是坚持“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抓好2019年体育各项工作,努力创新思路、找准路径、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