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健身步道建设工程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服务全民健身 推进融合发展

11月27日下午,晋中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健身步道建设工程推进会,11县(区、市)体育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作重要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中市体育局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晋中市健身步道建设工程(2018-2020年)实施方案》,结合全国和我省重点推广的健身步道体育设施建设,结合我市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建设类型、建设标准、资金保障、责任分工以及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健身步道建设工程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需求的重大意义和对“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催生新业态,助力“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到2020年,每县(区、市)完成不少于330公里健身步道建设目标。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四是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五是要创新思路,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六是要坚定信念,确保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