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文化局纪检组长赵勇军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主持。局机关和下属单位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赵勇军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构架、主要特点以及案例分析和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精湛的理论阐述和生动的鲜活事例紧密结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员的行为底线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程的意识,并通过学习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连艾青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引深学习,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好,并结合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把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措施成为常态化,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