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3794831******408aa615de4c95e903b3.jpg

7月15日,恒大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晋中市体育场迎来收官大战,对阵双方分别为新军山西信都足球队和卫冕冠军山西元晟杰·至盛足球队。这场与世界杯决赛同日进行的联赛争冠战也吸引到了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晋中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副局长杨建功等领导以及大量球迷现场观赛。

这是山西人自己的“世界杯决赛”。山西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郭沛栋介绍说,恒大2018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山西9个地市的13支球队400余人参赛,共进行了78场比赛。山西信都足球队和山西元晟杰·至盛足球队这两支来自太原的球队从第9轮开始领跑联赛积分榜,并最终冲入决赛。晋中晋之虎足球队位居第三。

喜获冠军,山西信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大为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进步,力争成为山西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百年俱乐部。”

赵晓春表示,省、市体育局将齐心合力,全力保障,为球队提供最好的支持和保障。希望两支队伍全力以赴冲击乙级联赛,填补山西职业足球的空白。

据了解,7月25日-27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成人组五人制足球赛将在晋中市体育场拉开战幕。我们期待又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与大家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