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第四届晋中百草坡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赛前筹备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强统筹协调 形成工作合力

4ca2fcff29464ad2b4b21628d31014ec.jpg

5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就“喜德盛·平遥古城”杯第四届晋中百草坡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2018山西省自行车联赛(晋中站)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作重要讲话。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百草坡、太行救援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实施方案》,就赛事整体概况、日程安排、职责分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目前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

连艾青局长强调:要把办好本次赛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来组织好、实施好。他要求:要明确任务,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各司其职,又精诚配合,做到无缝衔接;要注重细节,以“工匠精神”认真细致打磨每一个环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要严肃纪律,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素质来展示晋中的美好形象。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一届“安全、顺利、圆满”的赛事,使其成为晋中对外宣传的一张“优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