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对市城区部分体育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五一、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为全力做好假日期间体育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良好的运动健身环境,营造和谐的假日氛围,4月26日-27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郝联洲带领体育市场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对我市城区6家高危险性体育经营场所(游泳)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体育经营场所是否制定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明确安全责任及岗位职责、场所安全救护人员在岗情况等方面进行“四不两直”检查。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确保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有效,严防事故发生。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不符合各项安全管理要求的,限期整改。针对隐患较大的体育经营场所要求停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