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奔跑吧 新时代——晋中全民健身动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6015f5b21edd4701b1343fc84a2139db.jpg

    假期余额已经严重不足也不必惆怅;每逢春节胖五斤也不必挂怀,因为就在2月21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来自市城区100余名跑友集结在晋中市体育场,共同开启“新时代新征程“2018年晋中市全民健身长跑大拜年活动启动仪式。以体育的名义祝福全市人民新年新气象,以奔跑的方式谱写新时代晋中全民健身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晋中市体育总会主办,晋中市长跑协会、榆次区长跑协会承办。旨在深入宣传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春节这一喜庆传统节日,进一步发挥体育健康向上的社会功能,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健康过年,幸福过年,快乐过年。

    据悉,在市一级的引领带动下,各县(区、市)也将在春节期间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举办各类长跑大拜年活动,积极营造全市人民体育拜年、健身过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