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由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晋中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游泳比赛项目在山西传媒大学游泳馆举行。来自榆次、介休、太谷、灵石、市直的7支代表队60多名老年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分设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为60周岁至70周岁;乙组为50周岁至59周岁。经过一天的赛程,最终,榆次三队获甲组冠军;榆次一队、灵石县代表队为甲组并列第二;榆次三队获得甲组第三名。太谷县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一名;榆次一队获得乙组第二名;市直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三名。

    据悉,这是晋中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从4月份正式拉开帷幕至今,历时九个多月,共设十六个比赛项目和五个集体展示项目,参与健身大会展示、比赛的人数达到1万人之多,覆盖和辐射5万人参与。真正体现了“参与·健康·快乐”的大会主题和“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核心宗旨。在唱响全民健身,获得健康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市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