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女孩足球节”在晋中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9498323e0a******3894f230023ef4667.jpg

为了鼓励广大女学生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普及扩大女足人口,同时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女学生参与形式多样的趣味足球活动的积极性,11月29日下午,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启动仪式在晋中市经纬小学拉开序幕,5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榆次区教育局副局长朱晓红、经纬小学校长王纪萍分别发表讲话;晋中市教育局体卫艺中心主任王全福为五人制女子足球开球。

活动现场,经纬小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足球秀节目,赢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热情高涨,一起玩了亲子运球、协调性控球等足球趣味游戏。随后的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足球协会依托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活动计划策划的女足推广活动,通过鼓励广大女学生参与趣味性足球活动,吸引更多女学生投身足球运动,扩大女足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