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tyj-0001-0001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25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工作动态

2024年晋中市暨榆次区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由市体育局、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的“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晋中市暨榆次区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市城区东瑞创意街举行。晋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宣布活动开始,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建功致欢迎辞,

本次活动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晋中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有力举措。通过开展“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赛事活动,为人民群众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和榆次区老年体协的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舞蹈《红红火火》、柔力球《撸起袖子加油干》、健身球操《在希望的田野上》以及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等节目,吸引过往市民驻足欣赏,并赢得阵阵掌声。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