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tyj-0001-0001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工作动态

2024年祁县“体彩杯”广场舞展演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由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祁县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2024年祁县“体彩杯”广场舞展演在体育馆举办。来自各村、社区的20支广场舞队伍共4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群众大舞台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喧天迎新春。喜庆的锣鼓一开场,人们的心情瞬间都被点燃了。展演中,《2024年欢乐笑开颜》《吉祥中国年》《水韵江南》《张灯结彩》《赶大车》等二十个风格各异的作品依次登场展演,各队队员身着鲜艳靓丽的服饰、踩着轻快律动的节拍,以饱满的激情、曼妙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向大家展示了舞蹈的活力与风采。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一次让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团结的盛会。我们将以本次展演为契机,带动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广泛传播全民健身文化,用自身独特的方法推广科学健身,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为建设健康祁县多做体育贡献!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