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tyj-0001-00017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工作动态

以雪为令 全员行动 不畏严寒 保障畅通——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清冰雪 保出行”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全域迎来了大范围降雪,雪量较大、白天融化、夜晚成冰,对交通运输、生产生活、群众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为全力做好清雪工作,维护城市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2月20日、21日,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到“清冰雪 保出行”行动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给广大市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市体育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清理办公楼院内外通道的积雪,划分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责任区域,明确分工,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浴“雪”奋战,被积雪覆盖的路面逐渐露出“底色”,为职工上下班开辟出了一条“畅通路”。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局领导率先垂范,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顺城街负责路段,以“随下随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为标准,清理路面积雪。大家手拿除雪工具,不畏严寒,行动迅速,将指定地点积雪清除干净,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行人的安全,为市民安全出行铲出一条“平安路”。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