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tyj-0001-0001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0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工作动态

2024年晋中市市校贺新春雪地趣味拔河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2024年晋中市市校贺新春雪地趣味拔河比赛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为山西九龙国际滑雪场颁发“全民健身突出贡献奖”,副市长梁艳萍宣布比赛开始,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吉爱玲、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晓红出席比赛开幕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致欢迎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继杰主持,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雪峰,九龙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区、九龙国际滑雪场董事长常凯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山西九龙国际滑雪场承办,来自市直单位和驻晋中高校共14支代表队参赛。举办晋中市市校贺新春雪地趣味拔河比赛是以“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大众参与”的方式,通过团结合作、力量角逐,以体育之名贺新春,以冰雪为媒促健身。

“单位的同事们听说雪地拔河比赛这样的创新活动,大家热情高涨,都积极踊跃地报名,我们很期待这场冰雪场上的娱乐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很感谢主办方组织这样一场象征着新年开门红的比赛。”队员侯宝霞说。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斗志昂扬、齐心协力,为赢得拔河比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赢得冠军,市国动办获得第二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得第三名,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第四名。

通过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雪地趣味拔河比赛,以冰雪为媒,展力量之美。在团结合作、力量角逐中,让大家体会到冰雪活动的乐趣,丰富和活跃全市干部职工和驻晋中高校师生的文体生活,推动冰雪运动在广大群众中普及,掀起全民冰雪健身的热潮,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