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tyj-0001-0001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0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工作动态

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联赛(晋中赛区)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晚,2023-2024中国手球超级联赛男子联赛(晋中赛区),展开巅峰对决,太平洋保险江苏胜中国华体,继苏州赛区之后,本赛季第二次在决赛中斩获冠军。其他各队排名分别为,中国华体第二,北京体彩第三,山东大地第四,山西兴动第五,广东思腾第六、安徽第七、天津第八、上海第九。自此,晋中赛区赛事结束,落下帷幕。

在小组赛中,山西兴动分在B组,对阵山东大地、太平洋保险江苏和天津队,两负一胜,险胜天津队,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山西兴动对阵北京体彩,两支北方球队展开“硬碰硬”的肉搏战,众多山西球迷涌进赛场,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最终,山西兴动以两分之差惜败,止步四强。山西手球队在5-8名争夺赛中,以高分战胜安徽、广东思腾,排名第五。

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他高兴地说,“现场气氛很好,足见手球项目在当地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基础。希望晋中能多举办一些全国性的赛事活动,提升手球影响力,培养输送后备人才,继续打造晋中传统体育项目,真正成为国家级的手球基地。”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