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市第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

揭幕战在男子体院组中的晋中学院代表队与太原师范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们发挥出色,最终太原师范学院代表队以83:45的比分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寿阳县政府承办,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弛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时间为5月6日至6月4日,分男子体院组、男子校园组、女子体院组、女子校园组4个竞赛组别,共有驻地及市属高校的13支代表队参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加大高校体育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体质和运动技术水平。本次比赛,旨在为各高校之间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良性互动发展。